close
三年前賠光了二十萬…
三年後的今天,我的投資技巧也沒有進步!
我的想法,也沒有改變
那我是不是進場來亂的。
我想…是的。
我只是因為媽媽希望我能幫他操盤。
那就再讓我試試身手吧!

我只是簡單的利用阿德觀點 + Bollinger Band (布林指標)來交易





















布林指標


2/15 (三)上午
內心一股衝動,就是想放空!
開盤前就研究阿德觀點圖:
計劃:
跌破 7841 就空
開盤漲就作多!

眼看美股那斯達克上漲
日本指數上漲
… 竟然會想要放空…
開盤後,看台指也是上漲
就買201202本日到期的 7900 call ... 30 元買進
接著,就跌至 25 元,
原本想放棄的說…
沒想到加權指數開高…
我就掛 33元賣
後來等到了,至結算後....沒想到遠超過我的想像!
我相信我的 Beginner luck,
這就是我敢進場的原因!
最後





好啦,我把運氣用掉了
接下來,就得靠實力了!
一樣,先設停損點,
若資金賠剩下 18萬,
就停止交易
交易標的,小台指、選擇權!
接下來,
就是每日擬定計劃、寫心得日誌。
因為…我不是程式交易,而是亂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