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算是意氣用事吧,下那麼高的價位 SDS @ 99.89

其實我是真的很生氣,氣自己不再撐個幾天!…

時間是很重要的因素… 以後要多多考慮時間的關係!

一回頭看,我若都不停損的話,全部都賺…

但我已經停損出場了,再追價也是枉然!…

真的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掌握不住時間!?…

這次是最後一次放空了… 今年最後一次,接下來我要極力作多了!…

這幾次利空,美股都不跌反漲… 歐股則是因為央行降息而上漲… 其實都在我的預料之中…

就是太急著放空了… 所以導致死傷慘重!…

以後還是依技術分析為準吧… 消息面… 就等他慢慢發酵!

沒想到等我一放空就拉尾盤… 害我 SDS SELL @ 95.89 ...

真誇張的背… 真不知最近怎麼啦… 好像不能放空,上漲的力道還真強!…

那就來作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