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 GVDXX_76PUT @2.83
BUY QID @83.35
BUY SZCXF_84PUT @4.45

我想放空 GLD , SPY 及 QQQQ

哈… 結果開盤前如我所料的大跌,但後來漲的莫明其妙…

這次我做GLD 的放空是因為KD交叉向下,跌破對稱三角型,外加上美匯指數交叉向上,故放空,可惜訂價錯誤,看來越到期值,價值會隨著時間而減少。

買入 QID 因為向上契型在支撐平台上方,未考慮到之前程式交易所用的CCI 指標,算是自己硬撐吧!

買入 SPY 的 PUT 因 KD 交叉,"預期" 會跌破支撐… 但跟自己常用的CCI 指標違背!…

這樣看來,我使用 OPT 的 KD 指標,會跟 CCI 衝突,以後要等二個指標一致時再下單。

還有 EEV 是下降三角形的型態,我卻買進… 以後要注意,決定重新修練技術分析的圖型表示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