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急著想進入外匯交易,所以盯著
外匯初心者的日誌 在看

我發現,他的堅持,使他的淨值從負報酬率,一直慢慢回升,但又下去了。
而我的至親者,也是如此,他賠了一百多萬,現在從負值,快回到正數了…

他們兩個有個共同點,就是當淨值從負慢慢轉往正值,都會覺得自己的交易心態及方式是正確的。
但還沒有出現正報酬率過…,但他們翻本的速度都是很快的。
第二的共同點是,都沒有改變交易方式。

我的至親,從那次破產中,學會資金控管,不再放大部位超過他所能控制的。
而外匯初心者,則是利用別人給予的資金,一點一滴再增減。

而我看一些成功人士的自傳,都有破產的經驗,若最後賺錢之前都要有破產的經驗,我希望大家都能從中學習到什麼…

而我呢!?… 該是重新進場的時候嗎!?

不過,若我再回到衍生性商品市場中,我希望我是各方面都準備好的,而不是老招又來一次…

希望黑天鵝不要再出現嘍,讓他們都能賺錢!

我也開始努力重新再讀"交易,創造自己的聖盃"

也希望能落實書上的關鍵因子,我想,我也該去拜師學藝的時候了.....

交易的生活是我想要的,不過,我不希望一直被它綁住,真是兩難的抉擇!


最近更讓我振撼的是…我的網友他不再交易台指期了:
他的理想生活是:不看盤,我才賺到大錢:傳奇散戶的超簡單理財法

而我的理想生活則是學習藍色投機客嘍…

不過,他的選擇,讓我重新思考,真正適合我的生活,會是哪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