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了自己的 blog 後,發現自己是沒有紀律的人…
技術分析也不夠。
金融常識也不足…
憑著三腳貓的技術分析,就想當個成功的賭客…

又怕破產,所以停損點設的很近,又沒有時間,卻想玩當沖,沒有本金卻想學別人做資產配置。

我在綠角財經筆記及Maurice 的部落格跳來跳去… ,一個是buy and hold 信奉者,另一個是技術分析為主的投機客。

我卻迷失了自我… 。

該開始反樸歸真…去瞭解自己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吧…

如何去找出來自己的屬性… 我只能從充實自己,並模擬投資開始。
模擬投資就強迫我自己每日都要有習慣去做分析了,而不是憑空想像未來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