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Trade BalanceAs of 6/11/2009 11:46:30 PM ET
Total Account Value : $20,000.00

假設我一開始的資金是二萬美金,今年開始我玩遊戲的一年,我會一直持續一年吧,算是磨練自己的紀律,若一年後資金沒有成長,那就離開交易市場承認自己是個失敗者,若資金成長到自己的目標,那就利用這種交易心態去當做真實交易的心態。

我的目標: 20% ===> 2010/6/11 應該要得到 24,000 元。
交易標的: 國家型 ETF 、我之前的觀查清單為主,金屬、貨幣、能源、債券期貨為輔。
交易方法:Patternz的圖形(Bull market, Up Break out Best performing, Trend line up/down 5 days, Head-and-shoulders ) 及該程式建議的交易方式為主,加上4days close stop 。
交易週期:日交易。
分析線圖:週、日線圖分析。
最終目標:訓練有紀律的進出模式。
Symbols:
AAPL, GOOG, MSFT, QCOM, CSCO, GS, BAC, JPM, COP , PFE,IWM, XLF, GLD, USO, DIA, SPY, QQQQ ,PFE, HBC, XOM ,WFC ,EWA,EWC,EWD,EWG,EWH,EWI,EWJ,EWK,EWL,EWMEWN,EWO,EWP,EWQ,EWS,EWT,EWU,EWW,EWY,EWZ,EZA,FXI,IWD,IWN,SPYadre,bik,bkf,EEB,EEM,EPI,FNI,GAF,GMF,GMM,GUR,INP,RAF,RSX,VWOQLD,DDM,SSO,QID,DXD,SDS,EFU,EEV,FXPUYM,UGE,UCC,UYG,RXL,UXI,DIG,URE,USD,ROM,LTL,UPWSMN,SZK,SCC,SKF,RXD,SIJ,DUG,SRS,SSG,REW,TLL,SDPUUP,UD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