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操盤之前,先判斷一下大趨勢再做出抉擇不晚。即先有戰略規劃,後有戰術操作。
--->讓我想起在課堂上所學到的 top-down 分析法…

我會很容易的陷入無頭蒼蠅的,追漲殺跌思維模式。到時你就會,越做越錯,越錯越急,越急賭性越重。一旦進入惡性閉環,相信你很快就會被市場消滅。
--->原來這是人性,還以為這是我個性的弱點…

看來我要克服的地方還很多。

==============================================================
看來日幣走空… 那反過來是高息貨幣的起漲點了,看來我可以勇敢的買高息貨幣。
==============================================================
好怪… 我看過許多文章分析 ,第一季會到最高點後下殺,第三季後才會慢慢好轉,大家的看法一致,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