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灰心之際,因為我覺得網路上用TRADESTATION 的人很多,但真正會開發程式的很少。
一堆課程在開,也一堆人在上課,但真正討論的怎麼會那麼少呢!?
所以我把TS 移除後,沒想到最近有人求 CODE....

又激發我重新寫 TS 的動力了,因為沒有人問,就不會想寫呀!

其實,TS 2000I 應該算是古董了,台灣人還當作寶… 真不知道台灣人再想什麼,應該用 HTS 啦。

好吧,等我工作閒一點,我就開始寫寫CODE 唄!

最近一堆事,每次都這樣,換了新董座,就會有上不完的程式,測不完的工作。

新官上任都想要有所表現,只是操死下面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