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盤勢有點跌不下去的感覺,看到幹大的blog 才知,原來是所謂的PPT(Plunge Protection Team)搞的鬼,也就是類似我國的國安基金吧

anyway .... QLD 碰到我的停損價 66 ,依 65.82 成交,在快市(一開盤)就跌穿66 能有這樣子的價格,我覺得 FT 跟 ZECCO 的差距越來越小了。

我後來寫信去ZECCO 問為什麼我常常會有網路連線的問題,才發現他們會需要我把快顯封鎖設定取消,並將penson.com 加入快顯封鎖例外清單。

我發現,自從這樣設定之後,zecco 的登入速度 及下單時還會再跳出的狀況幾乎不再出現,因為我只測過禮拜五的下單狀況,禮拜一我還會再試試。

看來是我的無知,以後還是要多去問zecco 的工程師,不然自己光會抱怨,事情還是沒有解決。

讓瀏灠zecco 網站變順的方式:
step 1: 開IE-->工具-->網際網路選項-->接受所有COOKIE
STEP 2: -->快顯封鎖程式-->設定值-->篩選層級-->低
STEP 3: -->快顯封鎖例外-->允許的網站--> 新增 *.penson.com 及 *.zecco.com

這樣就不會下單中,又跳出。
因為 zecco 的網站,全都是用 microsoft 的產品,所以我想,有許多是利用cookie 做到的。
也就是說,許多登入記錄,是寫在local 電腦,而不是 server session 跟FT的作法不同!

搞定之後,我發現, zecco 真好用耶!

再換 券商的過渡期,我付出不少手續費在實際交易的狀況,或許自己傻吧,用真錢換經驗。
但不這樣做,我真不知道如何測出實際下單的狀況,聽聽別人的經驗,那我可能不敢下單吧!
因為別人都說 ZECCO 粉差… 還會做假交易,慢慢自己TRY 才會發現,原來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