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次下來,我發現我都會在盤中看盤下單,這樣就違反我要下預約單的交易精神。

打算把 firstrade 的資金都挪到 zecco 去,一方面我只會下 etf 而且是投機型的 ETF

二方面是我想改掉當日看盤下單的習性,因為我若當日看盤下單容易有腦充血的狀態。

我看了一下若用我的操作模式,在盤整時,會不斷的買賣、一直到突破型態出現…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我是趨勢跟隨策略,我只剩下策略可用了,因為我的程式交易被封住了,因為 MSDOWNLOADER 沒法讓我繼續使用!

不過,我把 tradestation 及 metastock 移除了再重灌系統之後,電腦跑的又快又順!…

今天超想放空台指期的,明明訊號是該放空了… 但我不能做了,原因是在於,我利用程式交易把我台指期的資金給玩完了,若自己設下的資金用完了,就別再交易了!

空下來的時間越來越多,拿來陪朋友及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