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分析判斷一向不準…

不過,最近看到強力作多美國道瓊及標準普爾500指數的 ETF 都呈現收斂三角型,這種樣子的型態,會向上突破後不久,開始新一輪的向下!

目前是美元依然強勢,我以為這個禮拜就會見分曉,會向下跌一波,沒想到… 還是十分強勢!

這波跌深的反彈,目前看來力道越來越弱…

但 9/1 的美國假期,讓我也不敢在今、明進場,因為連續三天假期,美股自然會弱… 這時去搶空頭,也不知道九月二日會如何!
作多的技巧跟難度相對高了許多!...........

也許是天意吧… 我這個禮拜特別沒精神,也不敢下單,讓我見識到週一大跌後,週二、週三的反彈,若週一下單,週三應該就要出場了,這樣又是一次短期交易!


真累,目前的盤勢,越來越收斂,不知道空頭會勝還是多頭會有優勢。

不過… 大陸股市好像越來越好了,呈現可以買進的型態!
油價也因天氣的關係,飆漲了起來…但天氣因素,應該三天後就會消失!… 基本的需求沒起來,現在去搶也沒有意義。
看 DIG 也是沒量,代表油價只是虛漲吧!…

真怪,越近月底,越看不懂方向…

程式訊號依舊是放空持續型態。

我想,要我放空,可能我會等美元變弱之後,我才比較有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