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聽過Zecco www.zecco.com 後,得知股票交易及期權交易的手續費都是最低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中文服務,客服的電話是要付費的,讓我很想加入。
但自從我使用越來越多種交易類型後,如買賣債券、定存單、期權、股票及融資買賣後,我發現,若沒有Firstrade 的免費客服,我可能光打越洋電話到美國所花的錢,已超過Firstrade 跟我收的手續費了,這也是我英文不好的致命傷吧,所以許多美國證券市場的交易規則都搞不懂,等到實際下去玩的,才真正瞭解!
也就是因為如此,我還是覺得Firstrade 還是我真正可以依賴的券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