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名義上是電腦工程師,實際上的作業,我反而覺得像個客服打字員,就是修改程式所需的參數後,就去執行,使用者有問題,就幫忙回答,回答不出來,就轉程式設計師。
但就是因為這樣子,所以就必需瞭解業務、程式語法、排程作業,必要時還需要加班待命,並陪同測試。
偏偏這樣子的工作,就是一跑就死型的,也就是說,我是最後一道關卡,程式跑的順不順、成不成功,都跟我有直接關係…
很不幸的,這個程式需要的是仔細小心… 偏偏我是個大而化之的人… ,很粗心貫了…
常常打錯字,也不小心會忘了標點符號… ,當我打錯的時候,就會接到一張罰單… 那也是考績的依據… 接越多,代表你越糟。
今年,不知道我是帶屎還是烏雲罩頂??… 罰單特別多,多到我手軟了…,原本希望做許多事來改善工作流程,也越來越不敢付出行動,因為不改還好,若改錯了,又是罰單一張。
許多事,是不做不錯,做錯了,就要改進,但錯多了,不是你的錯也就被萬夫所指是你的錯。
希望神能開路,讓我轉換我的職務吧… 你曾改變我的職場了,求祢再展現一次大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