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基督徒…必需要做的就是… 禱告。

因為耶穌基督已賜下聖靈給我們,聖靈是我們的保惠師、是我們的中保
他希望我們沒有偶像的包袱,
單單把一切所需,發自內心的訴說而不受限制。

 

主禱文 : 門徒請求耶穌指導禱告,耶穌便教導他們一個模範禱告《馬太福音》第6章第9-13節

主禱文  

 

唸到『在天上的父』時,你是否真的跟上帝保持有親密的關係?
唸到『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時,你本身是否過著光明、聖潔的生活?
唸到『願祢的國降臨』時,你有否盡力在地上實踐天國的公義?
唸到『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時,你有否盡力透過讀經和靈修來了解上帝的旨意?
唸到『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時,你有否存著不勞而獲的心,甚至巧取豪奪不屬於自己的財物。
唸到『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時,你是否容讓自己跟壞人、壞事為伍,縱容自己陷入試探的網羅中?
唸到『救我們脫離兇惡』時,你有否恆常禱告,尋求聖靈時刻的幫助?
唸到『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時,你在平日的工作或生活中,是否只顧追求自己的名譽、地位、金錢和權利?
唸到『直到永遠』時,你是否滿腦子都充塞著屬世、眼前的事物?
唸到『阿們』時,撫心自問,之前的禱告,真的是你誠心所願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1baNBCny_c


prayerTheLordsPrayer

感謝耶穌基督賜下那麼好的禱告方針給我們,

讓我們也學會跟阿爸父神說說話

讓我們一起低頭禱告吧!

jesus_praying

親愛的阿爸父神…孩子感謝讚美你

kid-the-lords-prayer

因為你是聖潔的、你是公義的,

我願意把我最寶貴的時間空出來與你談心

我把我們國家、社會交托給你

願社會百姓都能聆聽你的話語、遵行你的旨意

當我每日讀聖經時、求你讓我更深的明白你的話語,瞭解你所要告訴孩子的事

求你讓孩子有謙卑的心,切實的施行你所指示孩子的道路

感謝你給我那麼好的老婆,使我三餐得享美食、飽足

也求你讓我遠離不義的誘惑,

讓我在工作職場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機會、沒有跟異性獨處互動的機會 。

也求你幫助我,讓我在職場上,能事半功倍,讓我能榮耀你的名

孩子的信不足,求你幫助孩子,

讓我的家人健康、讓我的家庭平安、讓孩子能像亞伯拉罕一樣成為多國之父、生養眾多。

我也誠心正直的靈像你呼求、

阿爸父呀!… 孩子所做的一切,若不能榮耀你,所做的一切也是枉然。

孩子將努力,希望能有所成就,也都是為了的彰顯你的榮耀

孩子願把一生交給你直到永遠

阿們。

 

 

 

girl_pra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