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日盛自動下單的信,讓我十分興奮… 終於台指期不用透過什麼下單機了。

讓我想回到台指期去測去,再使用Tradestation 2000i...

我也發現網路上越來越多人使用程式交易了。

嗯,看來自己從一個中間領先者變成落後者(或者我從來就是沒有領先過)

再回來台指期交易,我想,我會考慮的更多了… 沒有事實根據就不會想要下單。

最終要回到美國期貨來交易 ,是我的終極目標吧!

並且要試著寫寫好的交易概念。

希望能成功,之後再把所有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現在的危機就只在於 DDE 還是不穩定,及自動下單順不順利了。

應該要回去重灌電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