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把美國券商的帳戶想集中到zecco來,沒想到,下單掛個買進SDS都被拒絕,結果錢也沒有轉進ZECCO真不知該如何是好,帳戶轉移至少要十個工作天以上,看來我不應該這樣轉的。

想說反正我也要離開市場休息一陣子,順便辦個資金轉移… 一轉就讓我錯過可交易的時機。

看來這一搞,我要休息更久了,應該是要到十一月才能復出吧!

也好,這陣子就趕緊看看書,練練身體,因為身體越強壯,也就越有紀律,抗壓性也比較高!

市場就是那麼好玩,當有人認錯的時候,隔沒多久,市場就會證明你的說法是對的:

我的準確度往往都是在空手時出現,我也再想為什麼,可能是因為當手中有部位時,會看不清楚方向,這個是我最需要改進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