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自從被uso 傷到之後,就真正休息去

突然看到duba 給我回應,讓我驚訝不已… 沒想到我的 blog 也有人再看!…

我這段期間,被火影忍者迷上了,都忘了要盯盤、連看市場情況都沒有了… 有點荒廢了手腳!

猛一看才知道台股最近跌那麼慘(虧我還是在證券公司上班的,都不知道台股現在多少點)

一方面公司業務也越來越忙,回家就只光看火影忍者… 唉!…

目前看來美國銀行業該倒的也都倒了差不多了,最近幾個月應該不會還有銀行業的負面消息!

難怪銀行業會是最近最強的主角。

我掛 SDS 放著,目前看來,標普就要表態了… 該作多、或是該作空,我也不知道耶… 猜作空吧!…

因為美元的強勢,都帶動不起NASDAQ ....

目前看來我的操作方法最多是二種標的… 若賭錯了,其他的標的我也沒有時間去照顧,就會像 EEV 早就在盯了,卻沒掌握好,卻一直在作 SKF 及 DXD

也許該去瞭解整個世界體的經濟循環才是!…

台股,應該不會再跌了… 因為我開始有空看盤了… 哈… 亂說的。

ANYWAY ..... 台股應該是繼韓股之後,成為外資提款機吧,若大家有記憶的話,今年上半年,韓股就一直被外資賣出,下半年才輪到台股。

........... 下一步…

我會一直到十一、二月才會開始反向作多吧… 怎麼看… 猜的!

這就是看趨勢…

其實我不看月線圖也是這個原因,常常我看出的趨勢,都是回頭看才知道… 我現在才知道台股是走 N 字下殺!…

當我知道時,那已經殺完了。

我只能把三日圖當趨勢看… 至少看錯,不會錯一個月,月線圖看錯,就要錯一個月以上…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