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說好要停戰一個禮拜的,但我手癢進場去操作,BUY USO @ 96.5 SELL USO @94.46 , 現賠出場!
方向看錯了!

看來不該匆匆忙忙的下單,還好方向一錯就認賠出場,不致損失太多!

自從我使用新的交易方法後,今日是第一次虧損,進場4次,成功4次,當我還揚揚得意勝率百分之百時。

這次就讓我損失了… 小賠出場,但說實在的,這次我不是看訊號進出的,而是靠自己的感覺及判斷…

再一次證明… 我的判斷都是不準的… 唉!… 我有那麼跟市場反向!?…

算了,下禮拜,好整以暇再戰… ,有進場訊號時,再進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